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
团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22-02-21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迎接“建团100周年”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月17日,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评议会,同时研究谋划2022年团工委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分省院各单位团委(总支)书记参加。

  根据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文件,各研究所团委(总支)围绕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青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团工委委员结合述职评议标准进行了现场评议。团工委书记王艳艳在对系统团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重点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和下一步改进举措,并和大家一起交流了2022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2022年将迎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分省院团工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筑牢理想和信念之基,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