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分省院团工委在团省委“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日期:2022-03-11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为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共青团陕西省委决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团员、团干部和先进基层团组织。中科院西安分院团工委积极组织推荐、认真审核把关、修改完善材料,最终获得集体荣誉2项,个人荣誉4项。其中,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先进制造部团支部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生物农业所魏佩瑶、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曹硕秋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分省院机关王艳艳、西安植物园张蕾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这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对团工委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是极大的鼓舞,今后,分省院团工委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动分省院青年工作取得新发展,为全面实现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及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