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动物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2-10-08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下午,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王晓卫,党委委员、所长常罡和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石勇强主持。  

  王晓卫首先介绍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传达了陕西省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纪委书记、副所长李秋娟传达了陕西省科学院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洪峰及石勇强先后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三个文件的通知精神。  

  会议研究成立省动物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按上级要求,安排部署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包括确定联系人、制作意见箱等。  

  党委委员、所长常罡要求各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王晓卫强调,全所同志和各部门、各支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及院党组部署认真开展。党员群众要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发挥好监督作用,提出相关意见。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与分管工作结合,查摆问题,限时落实,真正达到转作风的效果,以高效清正的工作氛围,优秀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勇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