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地球环境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实地调研

发表日期:2023-05-11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科院地球环境所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9日,读书班成员一行到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地球环境所园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西安‘双中心’建设”,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实地调研。  

  与会人员首先在条件保障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园区,听取园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园区近期建设计划等。随后,党委委员武振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介绍西安“双中心”建设概况。与会同志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各自工作,逐一分享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专题学习,更加深刻感到新时代以来我国科技工作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而地球环境所作为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一份子,在积极支撑西安“双中心”建设过程中取得了研究所新发展规划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从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