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2018-01-30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30日,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党委副书记吕永法,在离退党支部书记王黎等陪同下,代表中心党委和授时部党委登门慰问走访六名困难老党员。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吕永法都会向老党员们转达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委对他们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代表授时部党委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病魔、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安享晚年。慰问中,吕永法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目前中科院和授时中心的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授时部党政领导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委和授时部党委的关心和照顾,衷心祝愿国家授时中心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过慰问走访,使困难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走访慰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