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授时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11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授时中心党委部署,让授时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授时部开展对离退休职工、重病职工走访慰问工作。
  授时部常务副主任张晓际和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黎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头行动,历时一周时间对授时部75岁以上退休老职工及重病职工90余人逐家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走访期间,张晓际等详细询问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送上春节慰问品的同时,转达了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问候,代表授时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授时部的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中,张晓际等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2017年国家授时中心以及授时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授时部各项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授时部工作建言献策、并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