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分省院系统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18-03-07来源:放大 缩小

    3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和提升分省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陕西科学院工会特邀交大一附院陈云春教授做“婚姻和幸福”专题讲座,来自分省院各单位的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陈云春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大量数据调研、案例分析,分别从当前婚姻状况、婚姻与爱情以及幸福等三方面展开,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大家剖析了当前婚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从自身出发做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经营好婚姻,提升幸福感。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出朗朗笑声。

    此次讲座旨在启发女职工对健康婚姻幸福的思考和认识。通过长达2小时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不断调整心态,提升自我,珍惜拥有,努力做一个事业成功、婚姻幸福的新时代女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