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老记先辈遗愿望,引导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4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党委与团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3人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浮雕广场前,全体职工鞠躬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为我国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历史与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以英雄烈士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践行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科技规划,做出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为陕西生态环境建设和动物学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向烈士敬献花圈

集体默哀

 

参观烈士纪念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