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

发表日期:2018-05-18教育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5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研究生公寓教室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2016级全体研究生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刘正阳主持。 

  会上,刘正阳结合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从思想教育、社团建设、文体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她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发挥聪明才智、锻炼组织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会工作得到全体研究生广泛认可,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由候选人上台做简短的演讲,之后全体学生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国家授时中心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最终,杨帆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湛小蕾、崔群超和张瀚青同学当选为副主席。 

  杨帆在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在教育处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指导帮助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团结一心,发挥各自所长,积极为中心全体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使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