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关爱女职工生活培训讲座

发表日期:2019-03-16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了提升女职工礼仪形象,展示优雅、靓丽的气质, 3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女职工化妆培训讲座,30多名女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讲座邀请临潼区头彩造型的化妆师,她从实际操作出发,分别对两位学员模特演示了正式场合干练优雅的妆容和生活中干净清新的妆容,从底妆、眼妆、唇妆和修饰详细讲述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眉型和发型的修饰。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自己适合的妆容,她还具体分析了不同脸型的人各自的特点,以及如何避重就轻,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随后,化妆师还给大家分享了护肤的常识。讲座后,化妆师还为参加培训的多名职工和研究生设计了适合各自的眉型和发型,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由中心女职工委员会策划组织,旨在为女职工普及日常的皮肤护理知识和化妆技巧,提升个人形象,也是本年度“三八”节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