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29离退休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口腔保健意识,普及牙齿保健知识,9月2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特邀临潼区晶新口腔医院医生团队为离退休职工作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检查, 8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晶新口腔医院口腔综合科主任雷涛在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中,为大家普及了老年人常见的口腔疾病和病因、表现状态、治疗办法,以及日常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同时提醒大家口腔健康要以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定期行口腔基本检查及时解除口腔病痛和隐患。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同志们逐一进行了血压测量和口腔检查,提供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为大家赠送了保健牙刷。

  本次义诊为2020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旨在为老年人普及口腔知识、维护身体健康,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