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分省院工会召开表彰会议

发表日期:2021-05-06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分省院工会召开表彰会议,对获得中科院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由各单位工会推荐申报,经分省院工会评选和分省院党组同意,中科院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研究决定,中国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获得“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和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工会获得“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殷凤妍、省微生物所邓媛同志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中科院地环所鲜锋、分省院机关陈群、西安植物园周亚福同志获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分省院机关詹瑞、省动物所金学林同志获得“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詹瑞在总结时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锻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