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酶工程所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

发表日期:2012-11-09来源:陕西省酶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8日上午9点,酶工程研究所全体在职职工对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会议上所做的报告进行了集中收看学习。在收看过程中,每个同志都能深情感受到我们身边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都能深情回忆这十年来,我们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都能和在现场开会的十八大代表一样,在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中,用一次次的掌声表达着内心的自豪。

不少同志还边看边记,不时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要立足本职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结合研究所的发展,在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努力创新,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作用,为科学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加快陕西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国庆李忠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