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保国参加中科院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6-04-26来源:放大 缩小

  421,中国科学院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中科院各分院相关17个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单位安全管理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安全工作精神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关于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指示要求;中科院安委会办公室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参加了本次会议,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晶汇报了西安分院和陕西省科学院2015年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和2016年安全工作计划。 

  邓麦村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科院党组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2015年全院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他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各级安全管理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邓麦村强调,当前安全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中科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安全保障压力。全院安全管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件、事故的发生,共同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