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发表日期:2018-01-05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3日至4日,在2017年度部门年终考核大会上,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组织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各部、台和所办企业负责人共23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评。 

  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首先对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是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今年中心党委对《国家授时中心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进行了修订,实行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核,可操作性更强。本次会议考评是其中的一部分,随后考核工作组还会按照该考核办法组织对各部门日常工作相关材料进行对照检查,并组织工作人员对部门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他要求,各部门会后应尽快按照考核办法,对本部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廉政考核。 

  随后,各负责人从组织实施、学习教育、业务监管、监督管理、廉洁自律、纪监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由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和纪委委员等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小组,根据报告的内容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负责人进行了考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