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市编办调研西安光机所

发表日期:2017-12-27产业处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22日上午,西安市编办主任王炳南、市编办副主任苏立群等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所长赵卫,副所长谢小平等陪同。

  王炳南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西安光机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以及科技成果展厅,感受了研究所在科研体制机制创新,在光子制造、光电子芯片、民生健康等领域的产业化成效。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卫所长对市编办王炳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所创新发展以及相关需求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谢小平副所长详细报告了西安光机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的经验、成效以及创新研究院探索方面的相关工作背景、进展以及面临的问题等。

  王炳南一行对西安光机所近年来与地方紧密结合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西安市现有编制情况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也充分表明了西安市编办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争取更大力度的支持西安光机所对地方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赵卫表示,西安光机所将进一步重视和发展研究机构的源头创新,从高端人才引进、大科学装置、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拓展西安光机所提出的创新研究院的工作布局,从而为地方经济特别是GDP、税收以及就业问题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