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光机所举办离退休职工2018迎新年文艺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8-01-15离退办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下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欢庆新时代喜迎2018新年文艺联欢会”在友谊路园区老年大学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周金平、熊仁生、李育林等老领导老专家,离退休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委员、21个老年协会负责人、离退休职工等近200人欢聚一堂,联谊联欢。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致辞,他对出席联欢会的老领导、老专家、各协会负责人、全体离退休职工表示感谢,向演职人员表达敬意,向出席联欢会的老同志致以诚挚祝福,他并转达了所党政领导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的亲切问候,祝大家身体安康、新年快乐,并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联欢会在欢快优美的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化着美丽的妆容,穿着漂亮的服饰,精神饱满的展示他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歌咏协会浑厚悠扬的大合唱《国家》、《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爱国情怀。摄影协会的曲艺联唱《十九大亚克西》,展示了十九大的宏伟蓝图,欢庆新时代为人民带来幸福安康的生活和美好未来。薛建德老人朗诵自创作品《总书记到咱家乡来》,歌颂总书记亲民爱民的美好形象,盛赞国家的好政策。柔力球展演《坐上火车去拉萨》球技娴熟、整齐划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太极剑表演动静开合,刚柔相济,用潇洒的英姿诠释着岁月的风尘、诠释着美好的人生。豫剧小合唱、戏曲联唱、独唱等节目,尽情展示着老同志的个人特长,展现他们的幸福晚年。最后,中年组、老年组模特协会联袂演出的模特串烧《精彩夕阳》,带给大家美的享受,鲜艳华丽,婀娜多姿,体现了深厚的民族文化。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新颖、服饰多彩绚丽,节目贴近生活,充满时代气息。联欢会展示了老同志的才艺,歌颂了十九大宏伟蓝图,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会同志感到非常喜爱。大家或集体合影,或自由拍照,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伴随着欢快悦耳的音乐和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联欢会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