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植物园在第40个植树节开展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15来源:放大 缩小

  311上午,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312日)来临之际,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在新区举办了“以手植树,以身作则,以心传绿”的主题植树活动,共青团陕西省委干部、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学生以及近200名志愿者家庭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杜勇军向参加活动者介绍了植物园的简况,以及植树造林的意义;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总园艺师马延康对木瓜海棠的植物特性特征以及种植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 

  随后,大家对园区11个专类园参观后,在海棠园内,有的拿起铁锹,有的填土,有的扶树,有的浇水,忙活了起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地景象。经过上午的劳动,共种下200余株木瓜海棠新苗,为植物园增添了新绿,为大西安种下绿色的新希望。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希望通过植树活动加深市民的绿化环境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爱绿护绿的行列中来,鼓励他们为环保绿化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