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18-11-08来源:放大 缩小
       1018日,中科院党组委派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一行来西安分院宣布西安分院领导人员个别调整事项。

  会上,孙晓明宣读了杨星科同志免职文件,并代表中科院党组向杨星科颁发了离任荣誉奖牌,感谢他在西安分院任职分党组书记以来,围绕党的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及院地合作工作做出的贡献。杨星科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并祝福西安分院抢抓历史机遇,争取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同志代表分院及研究所领导班子做了发言,感谢杨星科同志任职七年以来,团结带领西安分院分党组,认真贯彻中科院党组和陕西省委的各项战略部署,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追赶超越目标中,充分发挥西安分院和陕西省科学院的协调督导作用,为西安分院和陕西省科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后,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各研究所领导与杨星科同志合照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