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召开2018年度院机关中层干部及省院研究所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发表日期:2019-01-11来源:放大 缩小

  110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2018年度院机关中层干部及省院研究所主要领导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分省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省院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考核会。会议由分院院长赵卫主持。 

  赵卫首先对2018年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2018年绩效考核办法在2017年实施的基础上,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小幅调整,年终考核只是手段,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大家总结交流,推动工作进步。他希望被考核人员围绕考核要点,力争将本人或本部门2018年工作全面、系统地展示给评委,要提炼亮点工作,思考来年工作,还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考核方式和机制,力争更加公正、客观评价。 

  动物所、西安植物园、微生物所和生物农业所重点围绕科研业务工作、项目争取、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年工作计划等7个方面进行述职,12名院机关中层干部按照部门履职情况、计划完成、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工作成效、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9个方面进行述职。 

  各个述职基本上都查找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努力方向。述职之后,评委们根据年终绩效考核评价表的相关内容对被考核人进行了评价。 

  考核会后,赵卫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考核会也是总结会和交流会,有利于增进了解和相互借鉴,促进分省院科研、管理工作共同提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增强科学院在地方的影响力和显示度。他强调要进一步密切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关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科研工作发展,分院机关要继续做好管理服务协调,充分发挥分院职能作用,研究所要继续推进 “一所一品”建设,推动高质量科研产品产出和转移转化,促进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赵卫总结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