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保密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5-05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扎实推进中科院、陕西省相关安全保密工作部署,确保安全保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4月29日,分省院召开系统2019年安全保密工作会议,分省院机关全体人员、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保密的领导、安全保卫、保密部门负责人、专干以及保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省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会议邀请陕西省保密局有关领导作当前安全保密形势教育授课辅导报告。 

  之后,分省院安全保卫委员会和保密委员会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分省院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小晶总结了2018年分省院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分省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凯传达《中国科学院保密工作要点》和2019年陕西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杨青春传达中科院办公厅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安全和保密工作,加强规范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在提高安全保密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查缺补漏、努力破解难题,非保密体系建设单位更要在职工保密意识、信息化安全等方面加强力度和风险防控,不断构建互助互帮、勇于担当的安全保密工作文化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分省院系统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杨青春代表分院与相关研究所法定代表人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