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机关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4日,西安植物园分省院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分省院副院长詹瑞带领机关党委、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资处基建办科技处院地合作处网络中心等同志4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唠家常、答诉求、话发展 

  茶话会上,詹瑞首先代表分省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介绍分省院2019年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成绩。同时,向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分省院2019年大事记画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学习资料,机关党委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场演示手机“学习强国”操作与安装方法茶话会上,听取老同志们对家属区环境卫生、旧楼改造加装电梯和工资医保住房补贴等相关诉求,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比较关心关注的疑惑问题。会后,詹瑞立即组织西安植物园后勤管理及物业部门召开现场会,对老同志提出的家属区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最后,詹瑞强调,随着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启动建设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分省院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历史时期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但在前进的征程中,分省院系统各单位在机制、人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也存在诸多有待改进之处,还有许多方面需要不断完善。分省院的跨越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将继续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等五个方面开展,继续强化对党中央、中科院院党组和陕西省委各项政策的执行力度,在体制机制上保障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能够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与分省院同呼吸、共命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分省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茶话会由分省院机关离退休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策划组织,旨在通过举办茶话会的形式,表达分省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爱戴与祝福。 

茶话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