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保国副院长调研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发表日期:2020-05-13来源:放大 缩小

  59日,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到大荔县新颖现代农示范园,考察“一所一品”新基地建设情况,并到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调研。省科学院科技处孟繁东处长、省生物农业所所长陈志杰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大荔县科技局局长马鹏、新颖现代农示范园总经理霍新颖等一同参加 

  李保国首先来到大荔县新颖现代农示范园,查看了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肯定了大棚物联网系统、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农产品电商系统在现代农业中的演示,提出要通过多点考察、吸取经验,不断提升和优化。 

  后,重点考察了“一所一品”新基地建设情况,目前已完成3栋温室大棚主体骨架建设,其中1棚已栽培大荔冬枣,并察看了深沟集雨位置。陈志杰所长详细介绍了办公大楼及4栋塑料大棚的整体规划和推进的各项工作 

  李保国后来到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考察了草地贪夜蛾田间综合防控相关试验进展、调研日光温室和塑料大棚中正在开展的多项科研工作,肯定了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中心团队扎根田间地头,为解决生产实际难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地建设和未来发展等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