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429日上午,受程福波副省长的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平主持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专题推进会,研究420日召开的西安科学园现场工作推进会上的确定事项,以加快推动园区建设。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首先介绍院省共建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协议中院省双方的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目前科学园一期整体及各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等。随后,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分别代表西安市和西安高新区汇报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方深入沟通并交换意见。 

  王建平表示,省政府对于推进科学园建设的态度是一贯的,鲜明的。希望院省市区加强沟通联系,认真梳理协议中的责任义务,尤其针对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方尽快商讨研究可实施的建议措施,抓紧落实园区建设任务。节后,省上还将召开有关的会议,研究部署科学园建设事宜。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等相关单位和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