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报社与西安分院

签署陕西记者站共建协议

发表日期:2021-10-14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为落实好《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支持联合共建记者站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前期与西安分院充分沟通与协商的基础上,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一行于10月13日到西安分院进行宣传工作座谈交流,与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陕西记者站协议。

  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纪检组组长康贸易及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凯、中国科学报社党办主任张赋兴等参加座谈会或见证协议签署。

  座谈会上,赵卫对刘峰松一行在新冠疫情防控严格的情况下专程到西安分院商议共建陕西记者站事宜,谋划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宣传工作表示敬意,介绍了西安分院与陕西省科学院合署办公的特点与近来在宣传、科学普及、政务信息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及分院支持陕西记者站的有关工作。赵卫期望,今后对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在陕西省布局的“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规划发展中的好做法、取得的成效等,进行重点宣传报道。

  刘峰松首先感谢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多年来对报社工作特别是陕西记者站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报社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以及报社记者站整体布局及建设进展,特别是共建陕西记者站的目的和期望西安分院提供的保障支持条件等。

  刘峰松要求陕西记者站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在西安分院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重点围绕分省院学科发展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等方面,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也与刘峰松书记交流了关于分省院科研工作宣传报道有关工作。

 

交流座谈

 

刘峰松书记(右)与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 院长 赵卫(左)签署陕西记者站共建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