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第22指导组前来地球环境研究所

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10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2指导组到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詹瑞带队。地球环境所党委书记、所长刘禹,纪检书记孟繁东以及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詹瑞代表指导组介绍了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部署了本年度党建督查重点工作。刘禹代表地环所党委汇报了地环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现场查阅党建相关文件、会议记录、抽查部分支部党建工作手册以及与个别支部党委谈话等方式,围绕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展等情况,对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基于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地环所党委近期的工作成效,认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较为扎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支部的督导,确保“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支部层面的有效落实,并从加强中层干部学习提醒监督、提炼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加强入党故事宣传报道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