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开展博士服务团期满考核工作

发表日期:2022-02-11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博士服务团成员管理要求,按照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于2022210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徐崧博同志进行挂职期满考核。考核组成员由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詹瑞,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孙传东、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及铜川市委组织部干教办(人才办)副主任刘亮等相关人员组成。考核会由周玉珍主持。 

    考核采取个人述职报告、谈话评价方式进行。考核组听取了徐崧博博士挂职铜川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铜川市委组织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杨军及相关人员对徐崧博同志挂职工作做出高度肯定,认为徐崧博同志较强的政治素养、踏实服务、作风扎实,勇于创新,发挥科研业务专长,在技术服务、成果转化、招商引资、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为铜川新材料产业园的发展做出突出成绩。 

  孙传东认为,博士挂职是研究所干部人才培养的“一条路,一座桥”,研究所将一如既往支持博士服务团的工作。詹瑞对省委组织部和中科院人事局提供干部挂职培养机会表示感谢,对铜川市委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给予徐崧博在工作上的培养、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对西安光机所一直以来对分院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徐崧博在挂职期间展现的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作风展现了科学院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科学院“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西安分院赵卫书记 院长是陕西省光子产业链的首席科学家,是铜川新材料产业园专家组总顾问,他希望铜川与西安分院及研究所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加强合作交流。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一项支持西部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锻炼优秀人才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西安分院将继续落实国家有关指示要求,做实做好博士服务团选派和服务工作。 

考核视频会 

徐崧博博士(居中)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开展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