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28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27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升运同志传达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成立省微生物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安排部署研究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及院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紧盯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开展专项行动;其次,要紧盯研究所近年来在审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回头看,从根源上排除隐患;要确保行动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结合分管领域,认真查摆问题,限时完成整改,要坚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研究所各项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一起落实,用专项行动激发出的干劲,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