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科技处召开2022年度帮扶工作总结会

发表日期:2023-01-06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1月5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召开2022年度帮扶工作总结会。陕西省微生物所所长万一、副所长李峻志、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张锋、分省院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及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分省院副院长陈怡平出席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昭对2022年度在安康市紫阳县沔浴河村的帮扶工作作总结汇报,队员任平汇报2023年度的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谭家海、万一、李峻志、张锋分别就驻村工作队的既往工作和未来规划做出评价和建议。陈怡平对2022年度帮扶工作予以肯定,对2023年度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统筹规划和指导性意见。  

  随后,各与会成员针对“帮扶工作典型经验及模式探讨”和“《分省院乡村振兴管理办法》修订稿意见征求”两个议程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以期为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