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国家授时中心举办秋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18-09-21离退休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更好关爱研究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普及保健知识,9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办公室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秋季老年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特邀西安市临潼区疾病控制中心副主任宋晓曼为60余位老同志讲授健康保健知识。

  宋晓曼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大量贴近生活的典型事例,从健康饮食结构和适度户外锻炼等方面入手,对老年人如何构建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宋晓曼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耐心解答了参会老同志提出的具体问题,满足了大家对疾病预防和饮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需求。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老年人生活,受到了参会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讲,不仅巩固了已有知识,增添了新知识,还消除了个人在健康保健方面的疑虑和困惑,在疾病多发的秋冬季,为增强自我保健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