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入选“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

发表日期:2020-10-27来源: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组织开展的第三批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评选中,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成功入选,这也是在本月被评为西安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后,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收获的又一殊荣。

  此次入选的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涵盖国防科工、优秀传统文化、自然生态、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五大类,这些教育基地互为补充,能够让陕西省中小学生在研学旅行中充分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了解光荣革命历史,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提高科学知识素养。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研学资源丰富,特色鲜明,设施齐备,能同时容纳多名学生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教育活动,配有专业讲解人员、课程实施符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需求,具备承接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行活动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