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西安分院选送作品在2021年中国科学院

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2021-07-16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2021年7月7日—7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主办的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暨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选拔赛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科院系统各单位的19支代表队,其中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组织选中国科学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支代表队共5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西安分院选送的2个参赛作品《阿拉丁神灯圆梦》、《看得见的食品质量》分别荣获一等奖及二等奖,并将代表西安分院参加在本年度的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

 

 

参赛作品《阿拉丁神灯圆梦记》(韩小春、鲁阳、王玉玲)荣获一等奖

 

 

参赛作品《看得见的食品质量》(李洋、韩小春、上官亦卿)荣获二等奖

 

获奖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