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省生物农业所在第九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优秀奖

发表日期:2023-01-16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2年12月2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经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推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青年科研人员常长越代表全国总工会参赛,荣获优秀奖。  

  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是全国科技活动周重点示范活动,也是目前全国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比赛。  

  全国76个代表队249名选手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讲解员,还有许多跨领域的科普传播者,包括科研工作者、解放军、媒体工作者、消防员、医护人员、在校师生以及社会志愿者等。经过线上比拼,选手常长越以通俗易懂的讲解、良好的形象和慷慨激昂的情绪,获得优秀奖第8名。  

  本次成绩是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在科普讲解比赛中取得的新突破。

选手常长越参赛视频

获奖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