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评选出首批“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发表日期:2017-12-19人事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为加强研究所科研后备力量的培养,支持中心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开展科研工作,吸引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我中心工作国家授时中心2017年设立了“青年创新人才”项目。在12月8日国家授时中心“青年创新人才”项目评审会上,共有11位青年科研人员脱颖而出入选该项目。中心主任张首刚参加评审会。

    张首刚在会上强调,“青年创新人才”项目评审与管理是研究所2017年人才工作重点之一,必须抓紧抓好。青年创新人才需要不断地在本领域深入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工作水平和能力,要多与外界同行联系,争取更多的学术访问与进修机会。张首刚还表示,研究所将会为更多的青年创新人才提供可靠的科研启动经费,为他们独立承担科研任务创造锻炼机会,并建立公平、公正、合理的评价与竞争机制,为青年创新人才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随后的评审中,经过审核、答辩、评议和投票表决等四个环节,共有高媛媛、白杉杉、陈江、陈颖鸣、广伟、马浪明、王心亮、王叶兵、张鹏飞、谢亮、芦旭等11位青年科研人员入选2017年度国家授时中心“青年创新人才”项目。据悉,未来两年他们将在得到10万元资助经费,用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评审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