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地球环境所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18-01-16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18111, 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年报培训工作会议在陕西唐城宾馆举行。大会对去年全省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同时还对2017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被光荣授予“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地环所加强科技宏观管理,统计人员发挥积极协作、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陕西省要求,及时为有关单位提供了大量基础性、服务性的统计调查资料,圆满地完成了综合统计工作任务,统计数据的质量及整体水平较高,为政府加强科技宏观管理,提高科学决策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为推动陕西省科技统计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