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制定的两项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发表日期:2018-01-25来源:放大 缩小

  2018119日,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陕西省农业厅行业归口监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植保总站、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及渭南、商洛、延安3地市推广应用部门及行业企业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标准审查专家组,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有害生物防控研究团队起草并制定的《设施番茄黄化曲叶病毒病综合防治技术规程 》、《番茄黄化曲叶病毒检验鉴定方法》两项地方标准进行了会议审查。 

  李英梅副研究员代表标准起草单位对两项标准的相关研究工作和标准编制过程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逐条审查,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或建议,会议最后认为:两项标准按照GB/T 1.1—2009的要求组织编写,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同意通过审查。建议标准起草组对标准草案修改完善后,形成地方标准,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发布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