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微生物所科研人员应邀赴银川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01-25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5日至18日,应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邀请,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副所长李峻志等一行赴银川对中科院银川中心及当地食用菌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访问和业务洽谈。 

  省微生物所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宁夏青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顺康源有限公司、宁夏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杞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针对食用菌代用料技术、菌渣资源化处理等当地企业有迫切技术需求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考查和交流沟通。 

  考察过程中,省微生物所与宁夏青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食用菌菌渣转化肥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主任任越、银川市金凤区科技局局长关丽荣参加了考察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