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参加“陕西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筹备会”

发表日期:2018-01-29付博,戴佳锟来源:放大 缩小

  127日,“首届生态农业沙龙聚会暨陕西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筹备会”在西安召开,张强、付博、戴佳锟作为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来自省农业厅、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涉农企业和农村合作社以及农户代表主要围绕生态农业发展、土壤修复保育、农业产业链延伸、农业品牌建设、农业产业政策解读、农产品认证和质量标准控制和农产品电商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与合作洽谈。 

  与会的一些特约专家分别就生态农业产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其中,张强作了题为浅谈生物农业产业链延长及项目申报的报告,深入浅出的解析了生物技术可以在农业产业中发挥的作用和潜力,并介绍了陕西省科学院和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及发展情况,引起了大家关注 

  专家分享环节结束后,与会嘉宾就筹备陕西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