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调研省生物农业研究所

发表日期:2018-05-07来源:放大 缩小

  52,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带领农业处处长冀锋等一行来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调研科技创新及农业驱动发展有关情况,陕西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等陪同调研 

  在举行的调研汇报会上,省农业生物所所长陈志杰首先汇报介绍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定位工作基础,着重强调研究所聚焦陕西省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工作,以及重点科研领域及前瞻创新研究工作 

  林黎明对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研究所立足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科研思路清晰,工作专业具体。希望研究所学习、响应、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发挥自身研究优势,结合地方需求,推动陕西县域经济的发展。 

  李保国介绍了陕西省科学院具备的学科独特优势,并表示积极推动省院研究所与科技厅工作融合,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参加陪同调研、汇报,省生物农业所副书记徐升运主持汇报会,研究所中层干部等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