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与汉中市农技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7-02张淑莲 常青来源:放大 缩小

  623-26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带领研究所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中心人员前往汉中市调研,与当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及农业科学研究所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3—24日,陈志杰一行分别前往南郑县及洋县进行调研,了解当地农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洋县白云现代农业园区设施蔬菜生产中的根结线虫、烟粉虱、黄化曲叶病毒病害发生情况进行调查。25-26日,又分别前往汉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等单位,与当地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该农技中心主任李厚华、农科所所长葛红心等就科研工作展开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陈志杰代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汉中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签署了协同创新协作协议。 

  通过双方合作,以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与科研平台共享,利于出成果出人才。 

现场调研

与当地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现场

签署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