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农业生物技术科研团队赴北京天津调研学习

发表日期:2018-07-12来源:放大 缩小

   79,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强带领团队成员岳淑宁、李忠玲、冉淦侨等到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与该该副所长朱昌雄就粪污处理及环境污染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与讨论。

  朱昌雄首先就粪污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及国家政策导向进行了介绍。随后,他对当前养殖粪污处理技术的弊端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充分肯定了生物发酵技术在粪污处理中的作用与优势,对项目组现有相关技术提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     

  710上午,研究团队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孙媛霞研究员就生物技术及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咨询与探讨,对当前生物技术产学研发展与运作模式进行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在孙媛霞研究员带领下参观了研究所的多个实验室,并对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目前项目运行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