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与铜川市农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8-07-12来源:放大 缩小

   76,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带领省生物所科研及管理人员岛铜川市考察调研农业科技与农业发展情况。

  在参观了陕西海升集团的草莓星球现代农业园,与铜川市土壤生态技术创研中心的碳基营养中试基地进行技术交流后,最后与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领导及专家进行了广泛研讨交流后,双方最终达成了战略协作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技术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研究所一致同意建立长期友好的农业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以农业协同科研和科研成果转化为重点,共建科技示范基地,促进科技与产业向结合,构建布局合理、资源共享、运转高效的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区域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 

  在草莓星球现代农业园,研究所人员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大棚温室设施、草莓全自动化栽培生产流程,及水肥一体化设施设备的应用情况;在碳基营养中试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利用秸秆生物降解制备生物有机肥的工艺流程后,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就秸秆原材料的来源及种类、生物酶解技术、生物肥的技术标准及品质、应用效果等相关热点问题与肥料厂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