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汉中市农科所调研省生物所

发表日期:2018-08-15来源:放大 缩小

   813日上午,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葛红心一行5人来到陕西省生物所考察调研,省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生物所所长陈志杰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定位、科研团队设置、研究方向、重点课题布局等概况。 

  随后,葛红心介绍了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任务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其各研究室主任也就各团队研究领域、学科方向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彼此关注的科研议题进行探讨,希望在优质良种选育和引进、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生物肥料、土壤改良等方面开展合作。 

  最后,陈志杰,张淑莲研究员与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签署了合作共建专家工作站协议书。 

  此外,葛红心一行还在省生物农业所副书记徐升运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发酵中试技术研究平台和实验室。 

 双方座谈交流

签署合作共建专家工作站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