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科学院与镇巴县举行全面科技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8-29来源:放大 缩小

  828上午,汉中市镇巴县副县长孙洁、省发改委农经处薛少毅调研员、镇巴县野生动物管理站站长肖轶才,来到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就与以林麝养殖科技合作协议为核心开展全面科技合作,联合申报汉中市麝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进一步提升依托镇巴县政府引导、省发改委扶贫支持、省科学院科技支撑、龙头养殖公司带动的镇巴县林麝养殖产业发展的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沟通。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主持座谈会,陕西省科学院资产处负责人张忠虎,陕西省动物研究所金学林、副所长常罡、王艳和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及省动物所林麝保育创新技术研究团队的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陕西省科学院 中科院西安分院 副院长李保国出席座谈会。 

  李保国在讲话中重点强调,省院各研究所特别是林麝保育创新技术研究团队要依据大巴山的气候与自然地理情况,坚持现实问题导向与不可避免出现的新难题,下沉基地养殖场,强化和提升林麝养殖繁育生长中疾病预防、饲料配方等的科研攻关能力,扎实开展规划化示范养殖、技术培训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