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动物所王艳副研究员荣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奖”

发表日期:2019-04-12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颁发文件关于授予斯巴鲁生态保护奖”“2018年度斯巴鲁生态保护先进志愿者团队奖”“2018年度斯巴鲁生态保护先进志愿者奖的决定,陕西省动物研究所王艳副研究员荣获“斯巴鲁生态保护奖”,以表彰她带领林麝保育创新技术研究团队在林麝生态保护、复壮野外种群,文明科普教育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和为林麝保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斯巴鲁生态保护奖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助斯巴鲁汽车(中国)集团公司设立的旨在表彰和奖励在野生动物保护战线上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团队,已经连续开展10年的评选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调到了全社会参与生态保护事业的积极性。 

王艳带领团队人员安装红外相机辅助调查、监测放归林麝活动状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