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举行生物农业研发示范基地共建协议鉴定仪式

发表日期:2019-05-21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517,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与大荔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水务集团大荔新颖农业有限公司签订生物农业研发示范基地共建协议。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党总支书记徐升运、副所长李本光、大荔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马鹏和纪检书记曹保钧、陕西省水务集团大荔新颖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新颖等出席签约仪式,研究所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中心科研人员、业务科及财务代表参加。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齐凡主持签约仪式。 

  齐凡首先介绍了此次签署合作协议的背景,基于20188月陕西省科学院与大荔县政府签订的大荔县生物农业示范县协议,拟在土壤改良与修复、生物农业相关技术研究、农业生产前与生产后的技术支撑与管理、农业从业人员的培训与现代科技理念的普及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三方协议的签订代表着大荔县生物农业示范县建设开始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大荔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马鹏感谢研究所科技工作者对大荔生物农业产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在大荔建立生物农业研发示范基地,将有力促进农业新技术推广,新成果转化,促进大荔县域农业经济发展。同时,祝贺协议的签订并希望通过三方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关系,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为生物农业示范推广做出应有的贡献 

  霍新颖承诺,大荔新颖农业有限公司将积极配合示范基地建设,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研发平台。 

  陈志杰说,大荔县农业产业发展在陕西省农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强调了生物农业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将持续深入的结合地方需求开展相关科学研究,不辜负地方政府和企业对我们的希望。 

  最后,与会人员见证下徐升运马鹏和陕西省水务集团大荔新颖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新颖共同签署了生物农业研发示范基地共建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