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空间原子钟研制与测试平台”修购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9-11-18科技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1月13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中国科学院新疆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国家授时中心所承担的财政部2017年仪器设备类修购专项“空间原子钟研制与测试平台”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和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专家组成。国家授时中心副主任卢晓春以及科技处、财资处和项目组的修购专项工作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国家授时中心修购专项管理工作汇报和项目的执行情况汇报,通过提问、查阅文件档案、查看财务票据和设备现场验收等方式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查。验收组对授时中心修购专项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授时中心对修购工作高度重视,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和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