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调研西安植物园

发表日期:2019-11-29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带领齐凡等7一行到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开展关于 “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思路及实施计划的调研,并对西安植物园承担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及后备人才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教授副主任韩桂军各团队带头人及各后备人才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孟繁东询问、了解西安植物园近年获批的1项高层次人才项目及4项后备人才项目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体会及存在问题同时对青年人才培养与平台建设方面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岳明针对西安植物园近3年科研项目经费获批情况、青年人才培养、科研团队、高端人才引进、一所一品项目实施情况及平台建设方面的现状进行分析汇报,并针对未来5年科研发展规划要点作了思考要点的梳理概述。 

  孟繁东着重对西安植物园“木兰资源圃建设和新品种的市场化推广”及“彩色光果猕猴桃自主新品种的产业化推广”两个一所一品专项的产业化推广及产品深加工问题展开讨论,期望大家肩负起责任,服务地方支柱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