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技评估与评价研究所韩非调研西安植物园

发表日期:2019-12-06来源: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了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12月3日上午,陕西省科技评估与评价研究所副所长韩非一行3人到西安植物园,对拟立项的社会发展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秦岭生物多样性保护及资源利用研究与示范”的研究基础、配套设施、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现场考察。项目负责人、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教授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主任韩桂军、科研中心主任李艳研究员、财务资产科科长张力霞及项目研究团队主要成员参加本次考察。 

  岳明首先对西安植物园的日常运转、项目实施基础保障条件、生物多样性前期技术工作基础、人才队伍、经费保障、前期阶段性成果以及项目预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组主要核实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详细审查了项目资金配套、项目合作协议等佐证材料,并考察了园开展科研活动或产业化的基础条件是否能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答疑。考察组在听取了项目汇报后,重点赴园“陕西省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下的分子遗传、植物化学、组培室等多个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建议充分发挥在秦岭植物种质资源调查和保护方面的优势,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并取得标志性成果。 

岳明汇报“秦岭生物多样性保护及资源利用研究与示范”项目

考察组参观西安植物园实验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