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到铜川市调研

发表日期:2020-06-15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6月11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一行11人在所长陈志杰带领下,应邀前往铜川市调研农业科研情况。在铜川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张亚建所长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解铜川市区域农业绿色生态循环模型,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产业化示范基地和铜川市10万吨/年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与自动化处理示范项目基地,了解铜川市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铜川市农科所张所长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任务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铜川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铜川市种子管理站等单位领导也先后介绍了自己单位相关工作情况。 

  陈志杰重点介绍了省生物农业所的定位、科研团队设置、研究方向、重点课题布局等情况。 

  最后,铜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宾宾介绍了铜川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希望在创建生物农业示范市建设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科研与产业结合,发挥科研资源优势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争取将生物农业示范市建设纳入铜川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推动铜川市生物农业科技的发展。

闫春娟 

    

附件: